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模型塗裝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嘉義客製化塗裝。

新竹工業設計模型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臺中立體打印。

新竹模型設計師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彰化3D列印設計

江南七月,油菜花早無蹤影。 塞上江南,油菜花七月花期正好。油菜花迎來了它們生命中最燦爛的時節。 這個七月,我和一川油菜花邂逅在六盤山西麓。 小暑剛過,“長三角主流媒體寧夏行”大型采訪活動三分團來到了固原市。采訪團早晨八點準時出發,馬不停蹄,從涇源縣新盛鄉新旗村、冶家村,到六盤山紅軍長征紀念館,再到隆德縣鳳嶺鄉李士村,不知不覺已經十多個小時過去。當日最后一個采訪點隆德縣觀莊鄉前莊村還在等待著我們。 隆德位于六盤山西麓、寧南邊陲,居于銀川、西安、蘭州三省會(首府)城市之中,312國道縱貫東西,青蘭高速穿境而過。東望關陜,西眺河洮,南走秦州,北通寧朔;襟帶秦涼,擁衛西輔,有“關隴鎖鑰”之稱。全縣森林覆蓋率達26.5%,是黃土高原上名副其實的“高原綠島”和“天然動植物園”,也是健康養生和休閑避暑的理想之地。 隆德縣觀莊鄉前莊村因地制宜,打造特色產業,大力推動油菜花種植帶動脫貧攻堅產業發展,引導鼓勵農戶大力發展油菜籽種植、鄉村旅游接待等特色產業。在前莊、大莊、林溝、倪套、姚套村集中連片種植油菜。 沿著隆張公路一路走來,油菜花海迎面而來。萬余畝油菜花在六盤山西麓盛放百余里,小小油菜花渲染出滿川金黃,山腳下金色的花海,鋪天蓋地不見邊際。落日余暉中,陣陣涼風帶來清新的花香,花海中蜂蝶相戲,生機盎然。藍天白云,山水之間,金黃色油菜花顯得分外嬌艷。 幾乎每一輛途經這里的車輛,都會在此停泊不忍離去,我們也不例外。車剛停穩,采訪團的記者們就迫不待沖出車門。生怕稍有遲疑,滿眼的金黃就會溜走。當男記者們還在田埂上尋找最佳拍攝角度時,女記者們早已融入花海,化為最美的那一朵。拍花拍人,或自拍,或為他人留影。不經意間,花海上空又多了幾架無人機,大家在歡呼,在招手,在花海中仿佛都成了快樂的孩童。拍照,拍短視頻,發微信,發抖音,發快手,美景瞬間傳向四面八方,遠方的親朋一同分享著這盛景…… 來年,寧夏的夏天或許不再有我。但在春天的江南,看花時節,我一定會憶起隆德的油菜花!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你想要的,別人憑什么給你?  文/老妖  前段時間,看到知乎上的一條回答,關于“要不要給跟上鋪的孕婦換座位”,有個姑娘的回答讓我記憶猶新。  她說,一個孕婦,出門的時候自己不小心,不能多刷幾次票么?不能讓家人去車站堅持買下鋪的票?怎么能這么草率地把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就托付給陌生人的善意?你有什么資格去損害一個陌生人的利益,要求別人把他的座位平白無故地讓給你?就因為你是孕婦你的需求比較正當嗎?  突然想到,很多人找人幫忙的時候,同樣是如此,大都抱著一副,因為我需要,所以你應該給我的態度,我是弱者,我現在急需,你為什么還不滿足我?  如果你拒絕我,那就是你自私,你冷漠,你沒有人性,恨不得站在道德制高點上將你打上壞人的標簽,供眾人唾罵和攻擊,好像這個世界,是因為你的存在,才變得如何冰冷和現實。  但是,憑什么呢?  最近一直在看蔣勛的《蔣勛說紅樓夢》,年少時候看這部書,只關注到了黛玉寶玉和寶釵之間糾纏不清的小兒女愛情故事,到了這會兒重新看蔣勛的解讀,才意識到,這部書里,作者花了很大的篇幅去描寫除了風花雪月之外的一些底層人民柴米油鹽的心酸人生。  其中說到,賈府有個很卑微的年輕人,叫做賈蕓。他幼年喪父,被舅舅霸占了家產,跟著年邁的母親一起生活,經常找不到工作,家里連飯都吃不上。  賈蕓想去巴結王熙鳳,求鳳姐給自己一份工作糊口。  王熙鳳見到他的時候,是連腳步都沒停,眼皮都沒抬一下的,只是閑閑地跟他應付了幾句。賈蕓需要說一句話,可以讓王熙鳳停下來。  于是賈蕓說:“媽媽說嬸嬸身子生的單弱,事情又多,虧嬸子好大的精神,能夠料理得周周全全。要是差一點的,早累的不知怎么樣呢。”  蔣勛說“賈蕓太了解王熙鳳了,她是個好強的人,這是她的軟肋,她忽然覺得這話有點兒意思,大庭廣眾地讓她很有面子”,也只有把話說到了別人心坎里,王熙鳳才會停住腳步,聽賈蕓把話說完,這才有機會。  然后賈蕓才編了一堆話,把自己給王熙鳳準備的禮物給送了出去,賈蕓還很知道分寸沒有直接開口求工作,只說自己是關心王熙鳳的身體,才想著送她補品,他需要找到更合適的機會再張口說工作的事。  到了第二天,賈蕓又到門口去等鳳姐,因為他之前去拜托過賈璉,卻并沒有成功,鳳姐這會兒就嗔怪他,原來你昨天送我冰片、麝香,是為了找工作。  賈蕓馬上就說:“求叔叔這事,嬸嬸休提,我這里正后悔呢!”他的奉承,對于王熙鳳來說,正好受用,因為她覺得有面子,她喜歡聽到別人說,自己比丈夫能干。  在紅樓夢里,賈蕓并不是主角,只在幾個回合里有出現過,他身份低微,家境貧寒,也正是這樣惡劣的環境,才讓他早早地就看穿了人情復雜,學會了如何從困境中掙扎出來的生存法則。  蔣勛在書里說,賈蕓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對于一個沒有背景和資歷的人,這種高情商,讓他得到了工作機會,并且能夠很好地跟周圍人處理好關系,甚至在賈家頹敗了之后,賈蕓也生存了下去。  也只有情商高的人,才能關注到對方的需求是什么,知道該怎么說話,怎么提出自己的需求而不會被斷然拒絕,讓對方心甘情愿地滿足自己的要求。  而那些情商不高的人呢?永遠只在意自己要什么,然后直接去跟人要,要不著,就是對方不厚道,世界太黑暗,社會太現實。  認識一個哥們,自己要買房結婚,借遍了一個朋友圈,有些人架不住他再三地請求明明自己不寬裕還是借了,背后跟我吐槽,我一直以為我這么窮而且跟他真的不熟,肯定不會被他盯上,沒想到這哥們還是在QQ上跟我開口了。  他:在么?那個,我最近要買房?知道你一個人在外面也不容易,我也不問你借多,給我五千總有吧?(我應該感謝你沒問我獅子大開口?)  我:不好意思誒,我下個月要交房租。  他:不是吧?你在外面那么久了,五千都沒有。(對不起,我真的很窮。)  我:額……真的沒有。  他:大家都是老同學,你至于嗎?我要結婚誒!你都不肯幫把手!(我跟你不是很熟啊!而且,你結婚跟我有什么關系啊?)  我:……  在糾纏了好幾個回合之后,我終于忍不住,把他拉黑了。  在某些人的理解里,獲得別人的幫助,永遠都是理所當然的,他的需求才是第一,你應該隨時隨地滿足他,如果不滿足他,就是你人品不好,自私,不好相處。  他從來不去考慮,自己的要求對別人來說,是不是很為難,甚至明明知道自己的要求會占用別人的時間和精力,甚至有可能造成對方金錢上的損失,還是毫不猶豫地提出來,絲毫不會從對方的角度想一想,別人為什么要去為你做這件事呢?  我是個不是很愿意去麻煩別人的人,大部分時候,都覺得自己能解決的事情,就自己想辦法解決,如果不能解決,再去想想可以找誰幫忙。  而在跟人求助之前,一定要注意的事情是:  1、態度一定要誠懇  找人幫忙一定要擺出找人幫忙的態度,別明明是麻煩人家,還移花接木企圖蒙混過關,告訴人家你有個好處就給人家。  我遇見過有的人,明明是拜托我幫他寫書評發文章推廣新書,還跟我說,我有一本書,看完后你肯定能寫出一本特別棒的書評,發了絕對能上豆瓣首頁,我可以免費送你!  拜托,能對別人的智商稍微表示一下尊重嗎?  2、考慮對方是不是方便  工作中遇見棘手的事情需要求助,跟同事討教,人家忙得頭腳不沾地你還拉著他夾纏不清,這就叫沒有眼色。  如果你確定誰能給你提供實際的建議,老實給人留言:我知道你這方面比較有研究,找你會比較靠譜,我有些問題想要討教,請問你什么時候方便?  不僅僅是時間,還需要明確哪些界限,大家雖然是同事,到底也是競爭關系,抓著人家問,別人是怎么搞到大項目的,有沒有合適的資源可以介紹給你,那人家大概只會默默地不想理你吧。  3、表達恰到好處的謝意  別以為請人吃個飯,就是表達感激了。  賈蕓得到了工作之后想請鳳姐吃飯,鳳姐未必有空,也不會稀罕他的那頓飯。  這年頭大家都忙,你住東五環,我住西四環,吃你一頓飯得花上我半天時間,大家都這么忙,能約出來吃飯的,只有真愛了,若你求助的人,只是跟你萍水相逢,完全沒必要開口請人吃飯。  給別人需要的東西,才叫表達謝意,人家明明只愛吃橘子你給人家拉了一筐蘋果他也未必會高興。  默默觀察他的朋友圈和其他社交網絡,找一個合適的機會,給她想要的東西,能夠透露出你真的在關注他,對他有用心的東西。  或者,在他有需要的時候,第一個挺身而出。  人和人的關系,說起來復雜,而其中不變的一點是,只有你真的用了心,別人才能感受到。  所謂關系,只有對人付出關心了,才會一直保持聯系。  4、能用錢解決的事,別刷臉  臉可以刷,但最好只能用一次,而且,還得用在最關鍵的地方。  真是關系特別好,那也就罷了,可是大部分人開口刷臉的對象,跟自己都只是幾面之緣。  明明公司有預算,找人寫軟文,還不肯給錢,口口聲聲說著,我們這么熟了,就幫我寫個吧,刷自己的臉,去完成工作任務,其實是最得不償失的一件事。  明明可以請搬家公司,卻一定要占用朋友周末的休息時間幫自己搬家,省下幾百塊,把朋友和自己都累得半死半活,又何苦?  出去旅游,住個快捷酒店也就幾百塊的事,卻偏偏要住到并不是特別熟的朋友家里,被拒絕后,還憤憤不平到處跟人吐槽朋友小氣自私連張床都不肯借,大家都是成年人,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你和人關系沒到那份上,別人并不歡迎你住他家而已啊!  請設計師朋友幫自己設計個logo或者廣告圖,請會寫字的朋友幫自己寫文案寫招聘寫軟文,該給多少給多少,別總覺得自己有個朋友擁有什么技能,不去沾點便宜替人家用用技能都是對不起他。  喜歡占人便宜,大概是人類的劣根性之一,但是,更多的時候,熱衷于占小便宜的人,往往討不到什么大的便宜。  我們如今的生活,都比賈蕓要好很多,不需要像他一樣,在十幾歲就懂得察言觀色,學會謀生之計,但是,對于大部分人來說,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去掌握向人求助的技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又不招人方案,卻是需要花費漫長時間去學習的事情。  最簡單的,在跟人開口求助的時候,在心里默默問一問自己,你想找人要什么?別人憑什么給你呢?  畢竟,別人也不是你媽,沒理由慣著你不是嗎?  作者:老妖,只想成為一個努力而且認真而且有趣的人。豆瓣@老妖,新浪微博@老妖要fighting,微信公眾號@好姑娘光芒萬丈(goodgoodgirls)。十點讀書經授權發布本文。 我憑什么要跟你平起平坐 一家公司要了你后,憑什么給你開高工資? 什么是貧窮?什么是責任?我憑什么不奮斗?分頁:123

你怎樣過早晨,就怎樣過一生  文/梁爽  01  上周女同事小敏親自演示了一遍:冬天的早上起不來床,有多耽誤事。  她吃午飯時跟我訴苦:早上鬧鐘響的時候,她連按了小睡5分鐘,按到第3次時意識到上班要遲到了,半夢半醒驚坐起后,手忙腳亂地洗漱穿衣,BB霜都沒擦勻就出門了。  人越趕時間,就越會發現電梯老是不來,紅綠燈過很久才變綠。  她遠看著要乘坐的公交車即將進站,于是以差點平了牙買加飛人博爾特紀錄的速度向前沖,揣在兜里的手機被顛了出去,她折回去撿時,公交車已經開走了。  冬天的風像后媽的手,她就站在扎臉寒風中等車等了十來分鐘,期間看時間時發現她的蘋果7plus屏幕碎了。  她的倒霉還沒完,打卡遲到,全勤獎泡湯,早餐沒顧上吃,整個人心情沮喪地一進辦公室,各種工作就迎面撲來。  小敏自責地說,如果自己早點起床,就不會在經濟和精神上都損失慘重。  這場水逆給她的深刻教訓是,貪睡幾分鐘,毀掉一整天。  有句古話叫“一日之計在于晨”,有項關于“意志力”的研究結果印證了這個說法。  在早晨,人們更容易完成那些需要個人自律才能做到的事情。  因為起床后到八九點鐘的早晨時分,經過一夜睡眠的調整,我們的意志力和精力相對充沛,情緒更加樂觀,更有斗志對付傷精費神的事。  曾國藩有云,“做人從早起起”,因為這是每個人每天所做的第一件事,這件事若辦不好,對接下來的其他事情都有影響。  對于很多人來說,怎樣度過一個早上,基本就怎樣度過一天。  02  晨型人對“一日之計在于晨”的感觸,更是深到骨子里。  清晨5點起床、晚上10點前睡覺的村上春樹說:一日之內,身體機能最為活躍的時間因人而異,我是清晨的幾小時,在這段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重要的工作。  隨后的時間或是用于運動,或是處理雜務,打理那些不需高度集中精力的工作。日暮時分便悠哉悠哉,不再繼續工作,讀書或聽音樂,放松精神,盡早就寢。  6點起床、10點睡覺的孫儷,在接拍《那時花開月正圓》時就跟導演提出不能熬夜。  年輕時還能熬,現在根本熬不住。《羋月傳》有場夜戲拍到晚上11點,平時9、10點就睡覺的她,連臺詞都記不住了。  我的作息是朝5晚11,隨著對自己了解的加深,我越來越發現我的精力從早到晚依次遞減。  早晨腦子最活絡、效率最喜人,下午的工作效率明顯不及上午,到了晚上腦子開始發糊,不是轉得慢,就是記不住,處理工作或寫作都相對吃力。  我統計過,早晨和上午的輸入輸出幾乎占全天的7成。  所以,對我來說,早晨至關重要。  03  針對自己的作息情況和精力分布,我試圖摸索出美好早晨的公式:  1. 冬天早上說起就起  前幾天,我早上5點半起來看書,隨手發了條看書的微博,結果話題跑偏成冬天如何早起。  我早上都是自然醒的,夏天5點左右,冬天5點半左右,感覺冬天確實需要多一點的睡眠。  冬天晝短夜長,體內調控晝夜規律的褪黑素,會根據眼睛所接受的光照分泌激素,所以睡眠延長也正常。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不必要求5點必起。雖然咱都用北京時間,但是很多地方有時差,大連的有軌電車4點半就跑著了,西部有些城市7點天還黑乎乎的。  但我特別建議熬夜的人,把要做的事置換成早上做,在保證休息好的情況下,試著循序漸進地早睡早起。  對于醒來但起不來的朋友,我的建議是用按摩或輕拍臉部來增加血液循環,讓自己慢慢清醒。  我的無痛早起還因為北方有供暖,不存在被窩內外溫差大的問題。但我以前都在南方,對那種寒冷天氣早起的感受完全理解,確實需要不小的自制力。  我愛早起,因為像白撿了時間一樣,能做我要做的事和想做的事。  如果讓我選出一天中最愛的時段,我選早上5點到6點半期間,起床后投入到讀書或寫作中去。  這是我一天中最安靜、最高效、最愜意的獨處時間,我享受那種腦力激蕩、靈感活躍的感覺。  2. 早晨做些靜態運動  平時我也就是做幾下伸展運動,只有身體沉重時才會抽20分鐘練個瑜伽。  最近我讀枡野俊明的書,他的書充滿日式禪味,他常年4點半起床清掃寺廟。  他在書里推薦坐禪,每天早上進行5分鐘就可以。  坐禪時只要注意呼吸就行,“呼”在“吸”的前面,把意念集中在肚臍下方,緩慢吐氣,控制氣息使之綿長,再自然而然地進行下一步的吸氣。  我早上也試著做,發現自己在反復深呼吸中,心情越發沉靜,感覺身體緩緩下沉,在地上生根。  總用胸部呼吸,心緒會浮躁,而每天早上幾分鐘的坐禪,會讓自己心如止水。  這招太有效了,用沉靜的心來考量今天要做的事,會思維敏捷,頭腦清醒,坐車時不會昏昏沉沉,抵達公司后也能立即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3. 再忙也要好好吃早餐  我有個同事早上總是來不及吃早餐,10點左右就開始餓,中午吃飯狼吞虎咽,他的腸胃是我們之中最嬌氣的。  對于網上早餐的花式擺盤我看看就好,美好是美好,對我不實用,周末有時間可以試試,工作日我以快捷、簡單、營養為原則。  工作日早餐通常是烤片面包,熱盒牛奶,蒸個雞蛋,兩三分鐘就輕松搞定,便捷又美味,偶爾也會和同事約好去外面吃。  我早餐很忌2類,1忌冷食,早上不吃溫暖的東西胃里心里都冷清;2忌油大,有次上車前吃了油條,一路上嘴里胃里都難受。  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距上一頓間隔時間最長的一餐,身體一直在消耗,如果還沒進食的話,血糖供應不足,對大腦、腸胃都很不好。  4. 每天提前5分鐘出門  上周同事小敏的水逆,我今年3月也經歷過,都是磨蹭惹的禍。  那天我照樣早起,出門前我弄好了空氣劉海才出門,就因為這一耽擱,比平時晚出門3分鐘。  結果一步晚,步步皆晚。我在飛奔趕車時把手機和播放器都摔了,跑完后心跳加速嗓子火辣,沒吃早餐餓得頭昏眼花,工作不在狀態連出幺蛾子,鑰匙忘拿只能瞎逛等著配偶下班。  痛定思痛的我,給自己定下“每天提前5分鐘出門”的規矩。  頭一天就查好天氣,熨燙好衣服,備好物資鑰匙鞋襪,定好出門的鬧鐘。  以后每天氣定神閑地散步出門,早晨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路上不再奔跑,心情不再焦躁。  車沒來時不用心心念念地看時間,而是看看廣場上練太極的老人,花開花謝的植物,還聽到小鳥輕快的叫聲。  有時覺得到公司還早,便提前一個站下車溜達去上班,有些一直從車窗眺望的商店就在眼前,有時耀眼奪目的陽光從樹杈間灑下。  那種感受和以前著急趕路時天差地別,小確幸需要在不驕不躁時更容易感知到。  5. 通勤路上進入工作狀態  我上班通勤的路上,坐得腰背挺直,從不睡覺打盹,因為一旦睡覺,精神就萎靡了,半天恢復不過來。  再說狀態好也不舍得浪費,我會選擇聽一些增長見聞、提升技能的優質音頻節目,也會聽一些政治、經濟、心理方面的公開課。  我眼睛視力下降,迎風流淚,所以在車上邊聽音頻邊練眼神,有意識地在車上盯住建筑一角或空中飛鳥,感覺對緩解眼部疲勞很不錯。  離到公司還有十來分鐘車程時,關掉音頻,腦子里清零,慢慢回想工作上的要點和進度,對等會上班的待辦事項,心里大致有個輕重緩急的計劃安排。  這樣到公司時,我已經切換成了工作模式,能輕裝上陣、活力滿滿地開展一天的工作。  04  對我而言,好的早晨是有公式的:  一個美好早晨=自然醒的早起+適度的身心運動+營養便捷的早餐+提前5分鐘出門+通勤時的狀態切換。  當然,沒有早睡的早起,只能是早起毀一天。  一個質地好的早餐,更能承載一個質地好的全天。那種充實感、滿足感、昂揚感、可控感,是對每個用心對待早晨的人的獎賞。  南懷瑾先生說過: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我們怎么過早晨,就怎樣過一天,也就怎樣過一生。 你同學都人生大贏家了,你還在糾結早晨幾點能起床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 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員林3d列印打磨推薦》
台北3d列印設計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員林3d建模報價推薦》 利用3D列印代工服務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arrow
arrow

    t60dd4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